关于嘉兴学院出席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根据《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报选举工作指引》要求,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并报校党委和团省委研究,拟提名王蓉、张宇昂、张婧(按姓氏笔画排序)3名同志作为嘉兴学院出席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202255日起到511日止。

联 系 人:蒋月晴

联系电话:13957311804

箱:2297248132@qq.com

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嘉杭路118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7办公室

编:314001

 

共青团嘉兴学院委员会

202255